瑕疵退散!打造開春桃花美人顏 必備3大心法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大年初二回娘家或全家出遊走春,若想要「水水」拜訪親友,又擔心正逢換季時刻,肌膚特別敏感脆弱,出油、缺水乾燥等問題,藥妝專業藥師建議,愛美女性只要做好清潔控油、深層保溼、重點修護等3大心法,就能擊退肌膚小瑕疵,打造開春桃花美人顏。

▲若想在春節期間打造開春桃花美人顏,屈臣氏藥師建議,掌握清潔控油、深層保溼、重點修護等3大心法。(圖/業者提供)

由於春節期間正是民眾出遊的高峰,但正好是季節交替期間,有不少女性苦於肌膚問題,出現敏感性出油、缺水乾燥等狀況,讓氣色看起來不佳,即使上妝也無法化出完美妝容。

屈臣氏專業藥師表示,若愛美女性掌握3大心法,包含清潔控油、深層保溼、重點修護,從基礎洗卸做起,控制旺盛油脂分泌,後續保養加強保溼鎖水,用乳霜封存養分,就能輕鬆擁有平滑水潤美肌。

同時,屈臣氏專業藥師建議,除了臉上肌膚保養外,針對容易被忽視的眼唇、輪廓線,可以加強眼周護理或面膜修護,掌握保養細節,就能擊退小瑕疵,打造開春桃花美人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