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透天厝火警疑電暖器釀禍!屋主女20%三度灼傷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鄧小姐家中在1月時發生火災,她指控是1月的時候,才買10天的電暖器,插電10分鐘後爆炸釀災,她的女兒當時躲在陽台手腳伸出窗戶外求救,雖然消防車後來趕到破窗救人,但是女兒身上有20%的三度灼傷,而究竟是不是電暖器惹的禍,目前警消還在鑑定。

透天厝三樓冒出濃濃黑煙,屋主的小女兒躲在窗戶旁求救,已經承受不了高溫跟濃煙,雙手雙腳伸出窗外不斷呼救。家屬在底下急到不行,但是又沒辦法上樓搶救,好不容易等到消防車來破窗救人,將屋主的小女兒送到醫院,但是因為時間拖太久,他的大腿臀部還有背部,全身有百分之20的三度灼傷。

屋主的女兒,原本有一雙美腿,但現在一雙腿留下被火紋身過的痕跡,家屬相當擔心。不只如此,她住的房間也被火燒的精光,家屬懷疑,屋子會起火,可能是剛買10天的電暖器惹的禍。

回憶起火警當時,鄧小姐到現在還心有餘悸,被火燒毀的房間雖然只經重新翻修,但要重回她的房間,心裡還是有不少壓力,雖然鄧小姐一家人把禍首認定為電暖器,消防局已經將電暖器送驗,找出火災原因,釐清責任歸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