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CEO未出爐 柯文哲:確定工作內容再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大運徵件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關於2017世大運執行長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表示,現在發現戰略有問題,應該先決定世大運的組織結構,才能確定執行長的工作內容,將在中午進行會議,與相關的局處首長進行討論,柯文哲指出,人選預計這一、兩天內出爐。

柯文哲日前上網公告徵求世大運執行長與副市長職位,新任第三位副市長周麗芳上午宣誓就職,卻不見世大運執行長人選出爐,柯文哲回應,主要發現一個戰略問題,應該先決定整個世大運的組織結構,才能確定執行長要做什麼事情,但內容都牽涉新任副市長與體育局長。

此外,柯文哲則說,將在中午召開會議,與副市長、體育局長、教育局長、文化局長、觀傳局長等相關局處,再次討論世大運委員會架構,他也坦言一開始的設計有問題,但是世大運人選的排序已經確定,將會等工作內容確定後,在討論最後的確定人選。

至於人選是否趕在農曆春節前出爐?柯文哲表示,會儘快確定,大概就是這ㄧ、兩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