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選新北立委單挑吳育昇! 柯文哲:哈哈哈

▲馮光遠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立委。(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馮光遠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2016年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與現任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單挑」。他也提到,昨晚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電話告知參選決定,沒想到柯了解後竟「哈哈大笑」。

馮光遠對準吳育昇而來,今日上午包含導演柯一正、學者黃國昌、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等人都出席記者會相挺,4人還穿上馮去年選台北市長時的志工圍裙,象徵「治大國,若熟小鮮」,場面十分熱絡。

馮光遠在會中表示,自己迎戰吳育昇的決心非常強烈,但若有人政見、捍衛民主的決心更強,願意讓賢,也不排斥協調、整合,會尊重民進黨或其他黨派提出的人選。他也提到,昨晚致電柯P告知參選立委並辭去廉政委員職務,柯只問要選哪一區,「我一說淡水,柯文哲就哈哈大笑」。

何博文則以過來人經驗提醒,新北市第一選區淒風苦雨,除議題設定外應要勤跑基層;民主就像接力賽,沒想到會傳給60歲的人,不過馮的衝勁和熱誠像16歲,希望大家支持、相挺。

▼馮光遠表示,致電柯文哲告知參選決定,柯竟哈哈大笑回應。(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