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10分鐘就結束了」 變態母氣夫爭撫養火刑3幼子

▲姆博竟將自己的3名幼子活活燒死。(圖/翻攝自《INQUISITR》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萊尼克(Lennik)的席歐羅‧姆博(Thioro Mbow)正和老公赫爾瑪特‧尤林(Hellmut Ulin)對簿公堂,雙方都想爭取撫養權,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的她,竟把怒氣出在孩子們身上,把親身骨肉關到花園的木屋放火燒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姆博在11日早上收到丈夫律師的來信後勃然大怒,立刻將3名子女關進小屋,分別是6歲的長子梅迪森‧尤林(Madysson Ulin)、4歲女兒阿比蓋爾‧尤林(Abbygail Ulin)以及2歲的小兒子烏瑪‧尤林(Oumy Ulin),之後放了把火連屋帶人燒個精光。

大火熊熊燃燒的同時,姆博還播電話給在上班的尤林,透過話筒播放孩子們的尖叫聲,還冷冷的說出,「聽聽這尖叫聲,但你救不了他們,而我也不會救他們。」尤林急忙打電話給住附近的姐妹求救,拜託對方盡快趕到他家,但仍舊無法阻止憾事發生,當尤林的姐妹抵達時,3名小兄妹已化為花園中的焦屍。

心碎的尤林指出,當他的姐妹抵達時,「姆博竟然冷靜地說,經過10分鐘的尖叫後,一切都結束了。」在出門工作前,他還抱著已經起床的烏瑪,實在無法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警方已依謀殺罪名將姆博逮捕,而她另一名與前夫所生的9歲長女事發時正在學校,因此幸運存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