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網路「直播」高雄挾持案 網友:過程像金庸小說

▲大陸網友關注高雄挾持案。(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12日凌晨5點39分落幕,6名受刑人全數飲彈自盡。台灣史上第一起挾持典獄長事件震驚國際,大陸新聞網站甚至以直播方式報導,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直呼「都可以拍成電影了」、「這是金庸小說」。

大陸《網易新聞網》從11日下午5點左右開始,以直播方式報導高雄挾持事件,隨著6名受刑人舉槍自盡而典獄長平安獲釋,全案在12日凌晨5點39分落幕。

不過,由於被挾為人質的典獄長陳世志在過程中還能call-out電視節目,加上其中2名受刑人在另外4名同伴自戕時,看見他們沒死還上前補槍,過程「離奇」讓不少大陸網友忍不住直呼,「都可以拍成電影了」、「這是金庸小說」、「詭異的結局」

▼6名受刑人最終選擇開槍自盡。(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請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