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全台最低溫新屋8.5度 氣象局續發「低溫特報」

▲11日天氣短暫回穩早晚仍冷。(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1日寒流減弱,冷空氣仍維持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強度,加上輻射冷卻較明顯,清晨在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大多在10至12度,其中以新屋8.5度最低,其他地區低溫在13至15度,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一直到13日清晨在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馬仍將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

氣象局表示,11日白天在太陽照射下,各地氣溫明顯回升,北部及宜花地區高溫為18至20度,中南部及台東高溫為20至24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記得多加件外套;由於水氣偏少,西半部地區以多雲到晴為主,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零星的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12日、13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加上輻射冷卻效應明顯,各地早晚氣溫較低,西半部及東北部空曠的地區有機會下探10到12度左右,花東地區低溫約16度;天氣方面,台灣附近的水氣並不多,各地大多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僅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