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摩鐵不成 女飆罵元配「胖得像母豬」判賠8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豬胖不是罪呀!

▲ 罵人「「胖得像母豬」,法官說不可以!(示意圖/東方IC)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潘姓女子兩年前駕車載著人夫準備前往汽車旅館,發現被跟監之後,竟然飆罵男方的元配「胖得像母豬」,台中地方法院10日判決潘女需賠償元配8萬元。

判決書指出,潘姓女子於民國101年7月間駕車與已婚男子欲前往汽車旅館,人夫的賴姓元配懷疑丈夫與潘女有染,偕同林姓友人開車跟監,男子接到妻子簡訊,不敢進入摩鐵,便要潘女載他返回住處。

男子下車後,賴姓妻子即上前質問,此時潘女大聲飆罵賴婦「胖得跟母豬一樣」、「兒子是神經病」等語,賴婦指控潘女的言語,導致她一夕間罹患重度憂鬱症、焦慮、恐慌等病症,數月暴瘦20多公斤。

法官認為,潘女出言辱罵賴婦,使賴婦受到相當的精神痛苦,判處潘女需賠償賴婦8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