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女咬澳男命根子 頭部重創慘死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導此新聞。(圖/翻攝自ABC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42歲男阿里因網路交友而結識小自己25歲的菲律賓少女,兩人相會親密之際,卻因阿里懷疑對方是男同志,少女不堪受辱狠咬他的命根子,以致阿里疼痛無比,對少女痛下殺手。

菲律賓警方表示,阿里(Ali Ali)今年42歲,1月28日搭機從澳洲墨爾本飛抵菲南第波羅市(Dipolog),與網路結識的17歲少女相會,並付給她5萬澳幣(約合新台幣120萬元)的接機費。

兩人四目相接熱情如火,直接上賓館開房間,兩天後賓館服務員發現,少女頭部被重創裸身倒臥血泊。

警方調查指出,阿里因懷疑少女是男同志,少女覺得受辱狠咬他的命根子洩憤,痛得阿里施暴以致失手。阿里數日前在杜瑪奎特市(Dumaguete)落網,並且被依謀殺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