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補選扯上「碧多妮」 徐志榮揚言告吳宜臻

▲國民黨候選人徐志榮抽中2號,現場響起歡呼聲。(資料照/翻攝自「中國國民黨泰安鄉黨部」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與民進黨在苗栗立委補選選情激烈,國民黨候選人徐志榮競選總部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吳宜臻陣營的文宣涉及誹謗與違反選罷法,不排除提出告訴

徐志榮競選總部指出,吳宜臻陣營大量散發「找到了碧多妮」文宣,內容說苗栗縣政府主辦的桐花婚禮,多年來都是向徐志榮家族經營的碧多妮公司採購,暗指徐志榮「經商有成」是因為和苗栗縣政府「官商勾結」。

徐志榮競選總部認為,吳宜臻陣營的文宣訴求荒腔走板、傷天害理,應該退出選舉,如果對手仍然肆無忌憚,「絕對會提出控告」。

上午在苗栗市區拜票的民進黨候選人吳宜臻,則認為「對手想太多」,希望不要對號入座,文宣內容只是要告訴苗栗鄉親,「國民黨的候選人是一個經商有成的事業家、生意人」。

吳宜臻個人臉書也表示,晚間競選晚會將邀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前黨主席許信良、立委段宜康與當過立委的藝人余天來出席。

▼民進黨苗栗補選候選人吳宜臻。(圖/翻攝自吳宜臻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