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檳榔攤連5年遭竊 店家PO網求婉君抓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家檳榔攤連續5年都被偷,氣得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前幾天竊賊又來了,這一次竊賊更大膽,不顧老闆就住樓上,還拆小鐵門爬進店裡,再打開鐵捲門大肆搜刮,整個犯案過程將近30分鐘,店家把監視畫面放到網路上,請「婉君」幫忙抓賊。

暗夜時分,一輛轎車停靠過來,然後走下來1名男子,真的是相當詭異,他刻意用手拉了衣服遮住了臉部,就是知道現場有監視器怕被拍到臉孔,但是有一好就沒有二好,因為他需要手來破壞,接下來他繞了出去,隨後就拿了工具來破壞,只見旁邊的鐵捲小門底層被拆開了,這名竊賊鑽了進去,第一件事就是開鐵門,大門打開比較好偷,竊賊好大膽 。



被害店家說,「後來就聽到鐵捲門,聽到大門捲上來(聲響),我就聽到不對(勁),打開監視器,發現有小偷,我就叫他(老闆),他就衝下來啊!」

這名竊賊真的把這裡當自家了,還拿了籃子來偷,香菸不是一條一條拿,整個是掃進籃子了,整個過程大約30分鐘,完全不把老闆住樓上當一回事,也不怕被抓了,老闆很生氣,因為東西被偷了,還得要修理鐵門。

店家表示,「弄壞鐵門是第一次,若像是竊盜案的話,我在這裡差不多4、5年,差不多(被偷)4、5次。」幾乎年年都發生,店家不禁也笑了起來。

偷東西還把門給弄壞了,讓他得多付一筆近萬元的修理費,業者說整條路應該算他最倒楣了,因為在這裡開店5年,年年都被偷,老闆說,習慣習慣了,因為每年都會發生一次,更何況這附近都會發生。」被偷到只能苦笑自嘲習慣了,現在店家把畫面PO到網路,請婉君們幫幫忙抓小偷,也呼籲大家過年前小心竊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