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燈傳單大崩壞 鹹蛋超人變蓮花超人 派大星像香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小心偷笑了。

▲ 鹹蛋超人坐蓮花?凱蒂貓無耳,花燈傳單走鐘。

地方中心/台中─彰化報導

一名在幼教機構任職的網友收到一份花燈傳單,上面的卡通人物,讓他覺得實在很搞笑,不但模樣很像山寨版,連名稱都改了,像是多啦a夢變成「旋轉藍寶」,派大星變滑板星星,還有鹹蛋超人成了乘坐蓮花的「蓮花超人」,引發網友討論說,這簡直是崩壞版的花燈嘛!原來老闆是有苦衷的。

農曆過年快到,緊接著就是元宵節,除了賞花燈也要買個花燈過節,打開廣告DM想買個花燈過節,滑板星星、滑板方塊、旋轉藍寶、花園小貓還有蓮花超人,我的媽啊!怎麼這上面的卡通人物有點熟悉又有點怪異,不但全都改了名字。

由於它們的長相也實在太搞笑,看到DM上的這些花燈,您會買嗎?幾位民眾這麼說,「不會想要去動它」,「就變得很奇怪」,「好像中毒的海綿寶寶」,還有民眾形容說,「這個派大星變得好像香蕉。」

粉紅色的派大星變成黃色,說它長得像香蕉真的不誇張,站在滑板上就變成滑板星星,它的好朋友海綿寶寶變紫色,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縮水,同樣也是滑板系列,還有哆啦a夢齜牙裂嘴露出一抹邪惡微笑,被改名叫做「旋轉藍寶」。

鹹蛋超人則是蓮花超人,而且還真的站在蓮花上,難道是觀世音再現嗎?就連擄獲無數少女心的凱蒂貓,也被改造成為無耳貓,名為「花園小貓」,卡通人物徹底大崩壞。

凱蒂貓、哆啦A夢、海綿寶寶、派大星」,弟弟好捧場,卡通人物通通叫得出名字,還願意買一個,其實這是一名在幼教機構上班的網友收到的花燈傳單,PO上網後,卡通人物搞笑造型立刻引發熱議,還說可以過個特別的元宵節,但實際買回花燈,卻跟傳單上的差好大,花燈業者表示,「他(小孩)看到它(花燈)一定會喜歡,只是為了商標權的問題。」

原來是因為怕傳單上的圖案侵權,如果用正版的卡通人物會招來版權問題,畢竟小本生意禁不起打官司;不過,老闆創意的傳單,也因為卡通人物長得太過嚇人,反而在網路世界打響名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