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穿開運內衣 從內在美加強正能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周年慶、母親節、農曆春節是內衣銷售的三大檔期,以過年來說,越接近除夕,女性內衣買氣越熱,尤其大多是添購「紅色」內衣加持一下新年運勢,為了製造市場話題,「開運內衣」也成為每一年業者必推的重點,包括奧黛莉、黛安芬、Lady都有主打的色系與款式吸引消費者,而奧黛莉則是預估年前業績可望因此增加2~3成。

▲相較於開運內衣多主打「紅色」,奧黛莉今年推出的「開運i玩色」系列,以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代表色為基礎,女性可針對自己的生肖找到對應的幸運色。(圖/奧黛莉提供)

奧黛莉今年推出限量紀念款「開運i玩色」系列,設計上採用專利副乳側包片,並結合280丹尼LYCRA beauty及加高的脅邊,解決多數女性常有的副乳和背肉的困擾,塑造自然渾圓上挺的胸型;顏色則是以大自然5元素相生理論為基礎設計,包括屬土的黃色、屬水的黑紫色、屬金的金橘色、屬木的青藍色、屬火的桃紅色,讓女性可依照自己出生年的生肖,找到專屬的幸運顏色。

而奧黛莉在2014年底進行一項「女性內衣顏色喜好度」調查,統計出年度5大暢銷色依序是黑紫色系(25%)、紅色系(20%)、青藍色(17%)、金橘色系(15%)、黃色系(8%),正好與大自然5元素的代表色相呼應。除了具話題性的「開運i玩色」系列,奧黛莉之後還會推出一系列應景的紅色系內衣,衝高買氣。

▲狄密特系列橙紅橘款內衣售價2,680元、小褲售價980元。(圖/Lady提供)

主打法式輕柔設計感的Lady推薦「伯特瑪莉安」、「狄密特」、「森巴女郎」「瑪格麗特」等4大系列刺繡內衣,分別以慾望的野莓紅、優雅的橙紅橘、熱情的迷人紅、華麗的罌粟紅等不同性感紅色,為新年增添浪漫好運色彩。即日起至2月28日止,正品限定購買刺繡系列內衣2套現折1,000元、彈性蕾絲系列滿3,500元現折600元;新年期間限定系列買3送2,指定商品一套1,888元、兩套2,888元;全店不限商品滿額加碼送折價券。

▲伯特瑪莉安系列野莓紅款內衣售價2,680元、小褲售價1,080元。(圖/Lady提供)

華歌爾主推具塑身機能需求的Double Shape X極塑衣,採獨家專利Double Shape交叉美背設計,針對胸、背、腰、臀重點部位深度雕塑,另以「彩妝」色系搭配,分別有蜜粉橘、眼影藍、裸妝灰、唇膏紫、眼線黑可挑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