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足球員鼓動隊友輪暴女友 被害人看了影片才知道

▲范登柏格聽到陪審團宣判自己所有強暴罪名都成立時,神色黯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Nashville) 一個陪審團周二(27日)只花了3小時,即判決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兩名前足球員強暴罪名成立。兩人不但迷姦同校女大生,還用手機拍下性侵的經過。

被告范登柏格(Brandon Vandenburg)與貝提(Cory Batey)被控5項「加重強暴罪」(aggravated rape)和2項「加重性暴力罪」(aggravated sexual battery)。

這宗罪行發生在2013年6月。它之所以會曝光,原因是學校裡的職員從監視器的影片裡看到有男子將一名昏迷的女生拖到學生宿舍裡。

被害者是一名主女主修神經科學和經濟學的21歲女大生。她作證時說,她一直不知道發生這件事,直到檢察官拿給她看被告用手機錄下的影片,她才知道自己被性侵。被害人說,她相信自己當時是因為酒醉而不省人事。她甚至試圖保護范登柏格。

她上周作證時說,事發的第二天早上,當時還是她男友的范登柏格說,她昨晚喝醉了,他一直在身邊照顧著她。但檢察官指出的事實卻剛好相反。


證詞顯示,范登柏格當晚把女友拖進自己的宿舍房間後,把保險套傳給包括貝提在內的其他3名球隊隊友,一邊拍打著女友的臀部,一邊鼓動他們迷姦自己的女友,並且說他現在不能做愛,因為他吸古柯鹼的癮正高,之後更允許貝提在她身上尿尿!

兩名被告辯稱自己當時喝得太醉,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更詭辯說「喝茫和雜交本來就是大學校園文化的一部分」。

但陪審團不採信他們的鬼話。范登柏格與貝提被判全部「加重強暴罪」及「加重性暴力罪」罪名成立,兩人可能面臨長達數十年的牢獄生涯。被害人聽到判決後,禁不住哭了出來。此案定3月6日宣判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