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時無限性愛趴!土城摩鐵2女輪戰9男累趴 男:交3500「硬上」

▲▼土城群交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群交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分局上月在LINE發現有人發起6小時「不斷電吃到飽」性愛趴,警方當晚按照時間地點到場臨檢,當場發現2女9男輪戰,現場發現10個已經使用過的保險套。據了解,有參與的男子說,本來以為只要體力好就可以吃到飽,但到場發現竟然是年近半百的女性,只好硬著頭皮上。

新北市土城分局行政組巡官林家隆網路巡邏時,發現網友在知名論壇表示,加入LINE群就可以參加「不斷電吃到飽」群交趴,地點在土城中央路某家旅館。

林家隆偽裝成網友加入調查,發現每位男客要交3500元入場費,就可以參加性愛趴。到了當天晚上,警方到場臨檢,當場查獲9男2女,共11人舉辦群交趴,一夥人相當投入且疲憊,沒想到警察會找上門。

▲▼土城群交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查出,主辦人王姓女子(31歲)供稱,平時擔任保母,因入不敷出,才想在LINE揪團,已經舉辦好幾次,現場還有另一名劉姓女子(49歲)穿著清涼,與王女一起對戰9男,2人合作6小時,賺到31500元再對分,報酬率相當高。警方訊後將王姓女子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另名劉女與9男依《社維法》裁罰。

據《蘋果》報導,有人抱怨說,到了現場才發現,跟LINE上面看到的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性愛吃到飽很爽,沒想到卻有年近半百的女子在其中,但是3500元都花了,硬著頭皮也要上陣。另外,警方表示,這間摩鐵也曾被民眾檢舉辦性愛趴,不過警方臥底進去被人發現,當場停辦。

▲▼土城群交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