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師生「不當性行為」激增 社群媒體害的

▲師生「不當性行為」激增,跟社群媒體和簡訊的崛起大有關係。(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14歲學生把他的手機號碼寫在教室的黑板上,因為他希望自己心儀的女同學能夠打電話給他。這名學生的確被聯繫上了,但不是那個女孩,而是他的32歲老師。幾天之內,警方說,兩個人發生了性關係。

在賓夕法尼亞州,一名33歲的女教師在學校的舞會裡認識了一名17歲男學生。她開跟他調情。之後,這名已婚女教師開始傳送包含性內容的簡訊和照片給對方。後來更傳給對方一支自己正在進行「性活動」的影片。兩人關係升級。上月,女教師承認觸犯「體制上的性侵罪」(institutional sexual assault)。

不幸的是,上述各類故事在全美各地發生的狀況正越來越蓬勃遍。光是2014年,就有781宗教師或學校員工因涉及跟學生發生性關係而被起訴或被定罪的案件。

「開動西部通訊公司」(Drive West Communications)一年多以來持續追蹤這些發生在教育工作者身上的「不當性行為」新聞。 根據有上報的,平均每周約有15名年輕人遭遇「魔手」侵犯。這些教育工作者,本來是要保護學生的。這種讓人憎惡的快速飆長率,值得學校領導人和決策者更多的關注。

在德州,教師發生「不當性行為」的案件是全美最多的。過去3年來成長了27%。2011年,肯塔基州師生之間發生「不當性行為」的案件,超過45件。比前一年增加25件。

這些案件的激增,跟兩樣東西的崛起大有關係:社群媒體和簡訊。臉書、Instagram、Snapchat在13年前是不存在的。但擁有自己手機的青少年,近15年來數量激增。

12至17歲的青年裡,近80%擁有自己的手機,94%擁有自己的臉書帳戶。教室裡的性獵人一直利用這些通訊工具,在家長和學校的視線之外跟學生發展出「不當性行為」。

這些機動的、無處不在、具隱私性的連接工具,已創建新的開放門戶,讓學校的「不當性行為」激增。去年,至少281名、亦即36%涉及「不當性行為」的學校員工都有使用社群媒體來開啟、或發展上述的「不當」關係。實際上,比例應該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