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土豪駕250萬休旅車出征台中夜店 下車前拉K壯膽被抓

▲彰化24歲吳男到台中夜店把妹,特地開出自有的Infiniti FX35休旅車。(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非本文當事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家住彰化縣埤頭鄉的24歲吳姓男子久聞台中夜店多美女,24日特別開著價值250萬的Infiniti FX35休旅車,與20歲孫姓友人一起前往台中市青海南街知名夜店Lobby「把妹」,為了安撫緊張的心情,下車前還吸食K他命壯膽,無巧不巧就遭遇警方臨檢,屆時若驗尿結果出來有毒品反應,將被依社維法裁罰。

因北高兩市接連發生槍擊案,台中市警方特別在24日對娛樂場所擴大臨檢,行經吳男座車附近時聞到濃濃K他命臭味,立即要求孫、吳兩人下車接受盤查,果然在車內查獲K盤,並在座位上發現K他命粉末。

吳男供稱,因為平常住鄉下很少來市區,這次來夜店把妹很怕被「打槍」,所以下車前先拉K壯膽,沒想到剛好被抓,只能自認倒楣。而當被警方詢問為什麼年紀輕輕就擁有高級名車時,吳男只簡潔有力地回答「家裡有錢!」其他職業及背景一概不願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