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懷疑女兒自慰偷裝針孔 結果竟錄到...丈夫床戰小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事不知道比較好!台北一名羅姓女子發現青春期的女兒在房間自慰,她暗中裝置攝影機,想要觀察女兒的生活起居;豈料某天檢查影帶時,竟撞見老公帶小三返家做愛,讓她無法接受而精神崩潰,氣得控告兩人通姦。

台北,針孔,攝影機,小三,自慰,外遇,嘿咻

▲通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判決書指出,這名羅姓女子和丈夫在13年前結婚,目前育有兩女。隨著時間過去,長女出現了自慰行為,她出於關心裝設針孔,卻在前年7月,發現女兒和小三嬉笑玩樂,以及丈夫進房和小三做愛的煽情畫面,總長度達到4分鐘,讓她萬念俱灰。

慘遭丈夫背叛,羅女除了怒告通姦,還向兩人求償200萬元。對此羅女的丈夫坦承有嘿咻,但強調只發生一次;他並表示,和妻子在價值觀方面差異甚大,且婆媳相處不睦,家裡經常發生爭吵,已經不想再維持婚姻。小三則表示,以為羅夫已經離婚,所以才會發生踰矩的行為,為此她感到壓力甚大。

法官考量到犯案情節和兩人的經濟狀況,判處羅夫與小三各4個月的徒刑。民事部分,台北地院判處兩人需賠償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