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醉兩名少男再邀約上床 熟女強調:年齡只是數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美國佛州一名36歲女子被控色誘兩名未成年少男上床,除了酒類,還提供「免費的性服務」。由於罪證確鑿,該女已經被警方逮捕,截至目前,她已經坦承有和其中一人做愛。

美國,佛羅里達,熟女,色誘,年齡

▲現年36歲的柯比主動色誘兩名少男。(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現年36歲的柯比(Barbara Kirby),被控在去年12月拐騙兩名不到15歲的少年到家,先是請他們喝酒,待男方醉醺醺後再主動求愛。其中一名少年說,自己喝了酒不醒人事,柯比見狀就會脫去衣物,大膽表示要發生性關係;且在事後,女方還會威脅他們不得張揚,否則就要殺人滅口。

離譜的是,柯比和這些少年做愛前,還會先說「年齡不是問題,只是個數字而已」,替兩男做好心理建設。目前警方已經將她逮捕,法官裁定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78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