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鄉民買月曆遭店員「無情打槍」 換成歪國人竟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社會氛圍如何改變,台妹和洋男的「愛恨糾葛」始終是熱議話題,最近批踢踢熱傳一篇文章,網友在裡面寫道:自己想去小七買海賊王月曆,沒想到遭店員無情打槍...買不到就算了,殊不知接下來的結果,更是讓她萬分心碎。

便利商店,小七,海賊王,店員,洋男,CCR,月曆,異國戀

▲CCR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yesiloveu85在「批踢踢笨板」發文,表示之前小七有個活動送《海賊王》月曆本,她想要購買12月份,卻被店員無情地告知已經沒貨,就這樣,她灰心地走出店門,接著一個外國人走了進去…。

-------------為還原現場,在此附上全文-------------

想到很久以前小七有出買不知道多少錢就可以拿到海賊王的月曆本,然後每天都不一樣,一本一個月。

剛好就是集點結束的隔天我才想到,我忘了去買!!!!於是我就走進我家對面的小七,露出親切溫和小少女的笑容問店員姐姐還有沒有貨,我想直接用買的。

店員姐姐說:「不好意思時間過了就沒有囉。」

身為不專業海賊迷有點淡淡的哀傷,於是決定去買瓶飲料安慰自己一下。挑完飲料走向櫃檯時,有位身高180up的外國人,帥帥的

他走向櫃檯,好像要問店員什麼事,於是我就站在旁邊等。

外國人:「泥豪。」

店員:「你好,請問需要幫忙嗎?」

外國人:「那個,泥悶有那個one piece的那個嗎(手還一邊畫長方形月曆本的樣子) I want to buy。」

店員:「喔喔喔喔有啊有啊,yes, we have ,wait a moment。」

匆匆去倉庫拿了一組十二個月(一個月一本)

便利商店,小七,海賊王,店員,洋男,CCR,月曆,異國戀

▲哎呀放錯了,不是這本。(圖/台視提供)

等等!!剛剛不是跟我說沒有嗎?!?!

接著還沒結束,

外國人:「yes yes 啾使這個,how much?」

店員:「不用啦,送給你。」(還一臉害羞樣)

你妹的,姐還在這阿!!!!!剛剛五分鐘前到底是誰跟我說過了就沒有的(摔飲料)

人帥真好,人醜花錢喝飲料Q_Q

-------------悲劇分隔線-------------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感到一股淡淡的哀傷,文章一出,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怒噓 外國人帥真好」、「扯翻了 店員也太...」、「因為泥使歪果仁所以顆以上喔」、「哈洋屌的啦」、「ㄈㄈ尺店員~」;也有網友大膽推測:店員是女的,所以對異性比較好,至於外國人就更不用說了 X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