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電腦版 Android用戶搶先體驗

▲WhatsApp可在電腦上使用啦!(圖/翻攝自Whatsapp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使用者有福啦!WhatsApp終於推出網頁版本,以後大家就可以透過Google Chrome網頁瀏覽器收發WhatsApp訊息囉!不過目前此項功能只適用於Android、Nokia S60、Blackberry與BB10等智能手機,Iphone用戶暫時仍無法使用。

WhatsApp 網頁版透過用戶手機的 WhatsApp 帳號連接至電腦,並會全面同步在電腦和手機上發送和接收的訊息,且手機的任何設定也會套用在 WhatsApp 網頁版中,未來用戶在使用上多了一項選擇,對許多WhatsApp用戶來說勢必是大福音。

在使用之前,用戶必須在手機上建立一個有效的 WhatsApp 帳號,且手機和電腦必需保持良好的網絡連線。目前WhatsApp電腦版也僅限於透過Google Chrome 瀏覽器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