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裸體婚紗」系炒作 男模爆被騙:不認識女主角

▲湖南張家界裸體婚紗傳出是炒作。(圖/翻攝華西都市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12月初,一對情侶在張家界寶峰湖景區拍攝的一組「裸體婚紗」照在網上熱傳並引發爭議;裸體婚紗照主角之一的男子卻透露,這是張家界旅遊集團公司炒作行為,他和女模特兒根本不是情侶, 「之前從來不認識。」

《澎湃新聞》報導,裸體婚紗照主角之一的男方名峰(化名)表示,「我是經朋友介紹去拍藝術照,覺得選題很新穎,而且大家都是做藝術的,攝影師是攝影協會的,大家都是對藝術有所追求,他們也說照片不會對外公開。」他沒想到照片會在網上曝光,和女模特兒前往張家界旅遊集團理論時才發現,這是一場策劃、炒作。

「而且公司還恐嚇、威脅我。他們說自己是上市公司,有政府背景,沒有他們擺不平的事情,這個照片拍了就拍了,沒什麼大不了。」由於裸體婚紗照登上不少媒體頭條,名峰身邊朋友都知道,他覺得自己「低人一等」,讓他深陷壓抑、絕望之中。

張家界旅遊集團公司策劃師龔勳受訪時坦承由他策劃,「當時是委託協力廠商找模特,要求很清楚,必須全裸出鏡,而且肯定是要媒體發佈的,媒體能接受多大程度就發多大程度。」

究竟策劃方是否提前告知模特公開照片一事,因雙方無書面合同無法追查原委。名峰已委託律師,希望能通過法律途徑,得到張家界旅遊集團的公開道歉與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