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 柯P學妹「靠北柯文哲」專頁無預警關閉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參選到當選,一路以來擁護者多於反對者,但近日臉書上出現一個「靠北柯文哲」粉絲專頁,是由一位自稱柯文哲台大醫學系學妹開設,表示雖然選舉時票投柯文哲,但非常不滿他歧視女性的言論,臉書專頁是為了紓解「幹意」。然而,專頁經過媒體披露沒多久,突然無預警關閉,目前無法連絡上這位「柯P學妹」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位「柯P學妹」目前就讀台大醫學系三年級,大一時曾經旁聽柯文哲的課,對於他歧視女性的言論相當不滿。她舉例,柯文哲說過「當一個職業女人越來越多時,就代表他在走下坡了,醫學就是,哈哈哈」。

「柯P學妹」也反對柯文哲強制要求台北市府員工7點半開晨會,認為這樣提早加班根本不尊重勞動自主權,「不應該合理化醫學界的血汗情況」。她說,柯文哲不能以過去的醫師身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靠北柯文哲」粉絲專頁成立一個多月,累積400多名粉絲,報導出爐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17日上午再搜尋已經關閉了;一派網友反對「柯P學妹」的看法,「這位小朋友鐵定還沒被醫院操過,真的長期待過臨床就會知道他的話不痛不癢」、「不想投就不要投,不要把自己說的好像你被苦毒一樣。」另一派則質疑是國民黨派出的「婉君」(網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