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冷靜一一槍決 堂兄弟疑為債務命喪峨眉停車場

▲ 台中蔡姓堂兄弟遭人以近距離行刑式槍殺,再交疊棄屍在車後座。(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峨眉停車場內13日下午傳出行刑式槍殺案,2名分別為24歲和21歲的蔡姓堂兄弟和凶嫌一起開車從台中到台北,疑似債務糾紛談判不成,凶手狠心以近距離朝頭部開槍將兩人斃命。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指出,下午2時許,峨眉停車場管理員發現有1輛黑色休旅車外觀有血跡,以為是有人受傷,通報消防局,消防員到場發現,有2名男子橫趴陳屍在車子後座,均無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6顆彈殼和2個彈孔,2名死者致命傷都在頭部。

▼ 警方進行鑑識,發現2名死者致命傷都在頭部。

兩名死者分別為24歲蔡宗育、21歲蔡鎧揚,兩人是堂兄弟,都是台中人,今天從台中開車北上遊玩,怎麼也沒想到再也回不了家,死者家屬得知突如其來的噩耗,北上了解案情簡直不敢相信,眼睛哭到浮腫,嘴裡喃喃自語,情緒幾乎崩潰,還要人攙扶才能上車。

警方調閱停車場監視器查出,蔡姓堂兄弟駕駛的黑色轎車在13日上午11時40分進入停車場頂樓,停在編號6069號車格,這輛車是登記在蔡宗育母親名下,嫌犯疑似和他們搭同一輛車,案發時蔡宗育下樓先去買飲料,留下嫌犯和蔡鎧揚談判,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沒想到一言不合,嫌犯將蔡男壓出車外朝眉心開3槍,再將屍體拖入後座。

蔡宗育回來後,一開車門發現堂弟蔡鎧揚倒在車內,十分驚訝,正準備逃逸時,這時嫌犯竟直接從他背後朝後腦補開3槍,同樣把人疊在車後座,行凶時間長達20分鐘,接著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警方查訪停車案發場旁的車主,車主表示,下午接近1時許返回停車場準備移車,要停車時並未發現旁邊停有發生槍擊案的車輛,再依管理員發現的時間點,槍擊案疑似在下午1時至2時之間發生,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