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停車場爆頭2死 槍手疑裝滅音器從容搭電梯離去

▲西門町槍擊案兩死,檢警解剖釐清案情。圖為死者在生前在臉書的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檢警14日解剖,兩名死者家屬到新北市立殯儀館時神情哀淒,蔡宗育懷孕的妻子、母親也現身,家屬表示不清楚他在外交往狀況。警方則表示已鎖定1名30歲男子涉案,並懷疑是因為販毒引發殺機。

峨眉停車場2死槍擊案震驚各界,2名死者是蔡宗育(24歲)和蔡鎧陽(21歲),從小一起玩到大,但並非堂兄弟。前晚蔡宗育向母親借車,表示要開車北上遊玩,未料卻慘遭殺害。警方查出,2人疑似跟著一名張姓大哥,張因為毒品案在押。

警方調查,蔡姓堂兄弟雖無重大前科,但曾因吸食K他命遭逮,2人疑似幫大哥向金主要錢,和金主相約台北談判,卻慘遭槍手以行刑式爆頭,遺體還交疊在後座。由於歹徒犯案時沒有商家或民眾聽到槍聲,研判槍枝可能裝有滅音器。

根據監視器錄影畫面,凶嫌年約30歲、戴黑色鴨舌帽、穿黑色外套,犯案後從容搭電梯離去。警方14日凌晨從台中把一名陳姓男子帶回台北偵訊,並將他列為關係人,但初步排除涉案,目前已經將他請回。

檢警今天解剖死者遺體,家屬到殯儀館時神情哀淒,對於媒體追問死者是否與人有過節或糾紛,家屬表示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