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父尋兒4小後沿海見浮屍 報警撈上岸後竟是「失蹤兒」

▲屏東東港有父親發現兒子外出未歸,出去尋找後發現竟溺斃在海上。(圖/東港海巡署提供)

記者蘇晟彥/採訪報導

屏東10日晚間發生一起憾事,有父親晚間發現兒子出門運動沒有回家,決定出去找人,在晚間10點左右在屏東東港海濱公園附近發現海面有具浮屍,急忙報警處理,打撈上岸後發現竟是自己失蹤的兒子當場淚崩。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晚間致電東港海巡署,署內人員表示這名36歲死者黃男在下午4點左右出門運動未歸,父親急忙找人。在晚間來到海濱公園時,發現海上漁船正用鉤子勾一具浮屍,急忙上去確認發現衣服是兒子出門前所穿著的衣服,於是緊急報警。

東港海巡署接獲報案後迅速到場,立即將人拉上岸,但上岸後已無生命跡象,家屬堅持要送醫,但仍回天乏術。根據檢警初步研判沒有打鬥痕跡,應該是意外溺水,但詳細原因仍有待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