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樓拜四面佛放鞭炮 彈射9樓火燒厝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越燒越旺」?

▲ 樓下熱鬧,樓上陽台燒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河南路口,11日有一間供奉四面佛廟拜拜,沒想到信徒放鞭炮時,鞭炮衝到民眾家屋頂,引燃陽台的冷氣主機及報紙,當場竄出陣陣濃濃黑煙,嚇得住戶驚慌逃命。

樓下的四面佛廟好熱鬧,信眾放鞭炮慶祝,但下面熱鬧,往上看樓上可慘了,9樓的住家陽台竄出大量濃煙,原來煙火衝到陽台上燒到衣服,火勢越燒越旺,下面的民眾越看越擔心,消防隊員趕緊滅火。

陽台燒了,洗衣機也也毀了,住戶說太可怕,當時只想著要逃命,住戶表示,「我當時候拿了滅火器也不會用,就趕快跑到隔壁敲每一戶的門說,失火了趕快逃!」

鞭炮怎麼放到人家家裡,還把陽台給燒了?四面佛廟方表示,「這是信徒請舞獅團來放的,放完就走,我也不知道是誰?」

四面佛廟慶祝開幕,對面就是加油站,地上還有一堆來不及施放的煙火,民眾覺得相當危險,但消防隊表示煙火放的地點不在加油站,加上業者放的屬於一般煙火,並非超過75公尺的高空煙火無法可罰;不過,放煙火釀成火警,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這房子的損失恐怕也會被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