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坐墊遭破壞車主大怒報警...報告,犯人是條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站姿好威啊XD~

▲坐墊遭破壞,機車車主大怒報警,「兇手」是條狗。(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黃俊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機車車主把車停在新山水庫附近,隔天牽車發現座墊被人破壞,裡面的白色泡棉被拉出來、掉在坐墊上,氣得相當生氣向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隻流浪狗搞破壞,車主接到通知氣沖沖趕來要「指認」,一見「兇手」是狗當場傻眼,也只能自認倒楣。

機車坐墊破了兩個大洞,白色泡棉被挖出來掉在腳踏墊上,還留著一大攤水漬,車主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超火大,立即向警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居然是一隻調皮的流浪狗。

監視器影像中,3輛機車停在基隆新山水庫旁邊,畫面右邊一隻流浪狗慢慢過來,突然跳上其中一輛車,接著低下頭開始大嚼特嚼,像是在享用一頓豐盛的大餐,還不時抬起頭來左顧右盼。

狗狗啃完一邊後,在坐墊上直接轉個身、繼續破壞另外一側,啃著啃著好像意猶未盡,還把兩隻前腳放在儀表板上,姿勢有夠「豪邁」。

大約過了2分半鐘,這名狗老大才覺得盡興,下車走人。派出所員警將影片拿給車主看,車主當場愣住哭笑不得,也只能自認倒楣說,「難不成要跟狗計較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