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山高驚現路肩放煙火 網友怒:人渣不受時地物限制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危險啊~

▲扯!中山高北上路段,竟有人路肩放煙火。(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錢麗如、王鴻年/新竹報導

中山高北上路段湖口服務區附近9日晚間出現「奇景」,一名駕駛開車經過赫然發現高空中不斷出現閃亮煙火,當他行經施放煙火的位置時,看到一輛小客車停靠路肩,前方就放著施放煙火的工具;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嚴重影響其他駕駛安全,恐怕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深夜時分行經國道,開著開著詭異的事情就發生了:右前方高空突然出現一陣一陣閃亮的煙火,不但造成國道上忽暗忽亮,而且煙火施放同時還不斷從旁邊飄出濃煙,當駕駛越來越靠近施放位置時,畫面右手邊可見一輛白色小客車停靠路肩,再往前看,施放煙火的工具就放在小客車前方。

9日晚間,這名目擊駕駛行經中山高北上路段,經過湖口服務區出口附近,驚見有人在高速公路施放煙火,趕緊通報警方。第二公路警察大隊楊梅分隊隊長謝東陞表示,「我們第一次遇到,觸犯公共危險罪,很傻眼!」

連警方都大嘆傻眼,但趕到現場時,施放煙火的人早已離開。事後駕駛將影片PO上網,有網友痛批這根本就是「天兵行為」、「人渣是不被時地物所限制的」;到國道放煙火一點都不有趣,不但觸犯法律,也嚴重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