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寶宏交保後K歌慶生 網友批易母:是妳把他寵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還是低調點吧......

▲涉殺警50萬交保,易寶宏8日一見母就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涉案的「星二代」易寶宏傳出在交保當晚就和母親易淑寬到新北市樹林區餐廳慶生、唱卡拉OK,令外界觀感不佳;易淑寬10日陪兒子到台北地院報到,她強調當天是兒子生日,聚餐並未違反規定,母子倆還在鏡頭前獻唱一曲。

夜店殺警案發生於去年的9月13日凌晨,主嫌曾威豪與劉芯彤等人在夜店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竟撂人要討回公道,當時休假的警員薛貞國前往了解,卻被群眾及幫派分子以紅龍柱毆打致死。

涉案的富少曾威豪等13人在1月7日下午5時許交保,保金以曾威豪的500萬最高,另外萬少丞100萬,劉芯彤、易寶宏均為50萬。法官並命他們寫20篇作文,題目包括「什麼叫義氣」等,且每周六上午9點必須到法院報到。

當天易淑寬一度籌不出50萬保金而落淚,隔天籌到錢後才讓兒子出來,但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當晚帶易寶宏到餐廳慶生、吃大餐、K歌,易的舅舅受訪時還反問「幫他慶生錯了嗎?」,但網友則是痛批:「慈母多敗子」、「看這種家庭教育,再進去蹲只是遲早的問題」、「是妳把他寵壞了」。

易淑寬今天陪易寶宏到台北地院報到,對於外界批評,她強調當天是兒子生日,聚餐並未違反規定,兒子在獄中已經悔過,並練唱多首與媽媽有關的歌,準備獻給她,母子倆並當著媒體的面合唱,「還原」被外界批評為「歡唱」的場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