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攜子旅館燒炭雙亡 遺書:賺不到錢,我很不孝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何辜啊......

▲盧姓男子感嘆賺不到錢,攜7歲子燒炭自盡。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發生令人遺憾的悲劇,一名盧姓男子和7歲兒子9日被發現陳屍在嘉義市一間飯店內,盧男在遺書表示賺不到錢,無法讓母親過好日子,他非常過意不去,因此帶著兒子自盡。

警方調查,台南市盧姓男子(37歲)昨晚帶著兒子投宿嘉義市中正路某旅社,由於中午並未退房、電話也無人接聽,旅館工作人員持備用鑰匙打開房門,赫然發現這對父子陳屍屋內。

警方表示,盧男陳屍在床上,男童倒在浴室內地,床邊有燒炭用具,盧男並留有一張給母親的遺書,內容表示自己賺不到錢,無法讓母親過好日子,覺得自己很不孝。

另據飯店人員表示,盧男昨天帶著男童入住旅社時,自稱來嘉義參加同學會,晚上2人還外出吃壽司,看不出有輕生的跡象。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