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宏達電宣布 HTC RE 跨足 YouTube 影音直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HTC)在 CES 2015 期間,宣布 HTC RE 將結合 YouTube 影音平台支援串流直播服務,消費者只需連結 HTC RE 與個人 YouTube 頻道,即可分享直播網址,進行影音直播串流。

HTC 宣布,即日起,凡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消費者,可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更新或下載 HTC RE 應用程式,在拍攝影片的同時,還可利用全新的串流直播服務,邀請身處異地的親朋好友一同感受生活中的珍貴時光;使用iOS 作業系統的消費者,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可透過 App Store 免費更新或下載 HTC RE 應用程式,共享即時連結世界的樂趣。

有別於 HTC Zoe 應用程式,全新改版的 HTC RE 應用程式必須要跟 HTC RE 才能使用,不僅可以串聯配備 1600 萬畫素鏡頭、146 度廣角的 HTC RE,現在還連接 YouTube 影音串流服務,使用者登入 YouTube 頻道並開啟現場直播功能,通過驗證後,即可透過 HTC RE 應用程式直接使用串流直播服務,還可以進一步以 SMS 手機簡訊或社群平台分享直播連結;直播結束後,也可經由分享直播連結再次傳遞感動,讓更多朋友隨時欣賞影片。

這項功能與 Sony Xperia Z1 以後的手機內建的 Social Live 功能類似,差別在於 Social Live 是直接在 Facebook 做直播,而 HTC 則是結合了 YouTube 影音串流平台,影片可設定為公開模式,其他用戶觀看影片無須登入 YouTube 頻道就可以瀏覽觀賞;亦可設定為非公開模式,只與限定的親朋好友分享影片內容,更多進一步的資訊,可以參照 HTC RE Camera 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