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小米有我也有!華碩ZenPower行動電源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你沒看錯,華碩在 CES 2015 期間,除了搬上檯面的二代  ZenFone 的 ZenFone 2、ZenFone Zoom 之外,展場現場還展出了 ASUS ZenPower 行動電源,容量高達 9600 mAh,共有黑、金、紅、藍、銀等五款,預計於 2 月登台。

ASUS ZenPower 這項產品,從 2014 年暑假便被曝光,當時的外觀設計跟小米已經上市的行動電源 10400 mAh 版如出一轍;然而根據手機王的報導指出,型號為 ABTU001、容量 9600mAh 的 ASUS ZenPower 確定在 CES 2015 期間悄悄展出,採用的是 Li-ion 電池蕊心,重 215g,可提供 5V / 2.4A 輸出,可使用 5.5 小時,共有黑、金、紅、藍、銀 5 款,台灣最快 2 月上市,售價未定。

▲根據手機王報導,華碩在 CES 2015 期間展出的行動電源,外觀跟小米行動電源極為類似,疑似也是由華米代工。(圖/取自手機王)

▲華碩 ZenPower 在 2014 年暑假便被網友爆料。(圖/取自S&L mobile)

無庸置疑的,小米科技以「低價高規」搭配「線上行銷」的方式進入行動市場之後,確實地撼動了整個行動市場,不但帶動中國各家手機品牌興起,也似乎給了像是華碩、宏碁這些廠商一個明燈。

華碩在 CES 2014 期間以平價高規的 ZenFone 系列為主角,硬是擠下以往以「筆電」產品線為主角的傳統,往年走高規變形的 PadFone 系列,在 2014 年也走向平價化。宏碁在 CES 2015 期間攜手聯發科以及長期合作夥伴 dts 數位,推出兩款 4G 手機,同樣也走向平價市場

如今華碩在 CES 2015 推出的行動電源,外觀與小米科技極為相似,雖然售價尚未公開,卻已經在國內引爆話題。

※圖片、資料來源:手機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