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美國品牌 Polaroid Selfie 酷似 OPPO N1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一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ES 常客寶麗來(Polaroid)公司,今年也跟風「自拍」潮,推出一款 Polaroid Selfie,不過外觀卻跟日前才剛在台上市的 OPPO N3 相當類似,預計 2015 年春天再美國與加拿大推出。

Polaroid Selfie 配備 5.5 吋 720P IPS 螢幕,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不過不能插 micro SD 卡擴充。

Polaroid Selfie 最大的特色是配備 1300 萬畫素可旋轉式的主鏡頭,同樣也是強調旋轉鏡頭高階自拍,從拍攝介面來看,雖然還是佔有寶麗來的拍攝技術,然而除了機身大小之外,規格與外觀幾乎跟 OPPO N1 一模一樣,令人不得不懷疑該公司在手機方面是否跟 OPPO 有進一步的合作關係。

上市情報方面,Polaroid Selfie 預計將在 2015 年春天於美國以及加拿大推出,出貨可望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建議售價未定。

※圖片、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