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招財氣勢強 限量精品筆具讓你添好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羊年真是充滿吉祥意涵的一年!法國精品品牌都彭(S. T. Dupont)順應羊年來到,特別與長年夥伴Philippe Tournaire合作推出限量金羊系列商品,主打以羊、金元寶和錢幣為主題的三大款打火機及筆具,為羊年添加招財進寶的好運氣。

▲典藏款打火機,全球限量88組,價格電洽。(圖/品牌提供)

由於羊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八,因此傳統文化中,羊除了有「吉祥」的意涵外,也帶有發財的祥兆之意。都彭推出的限量金羊系列就是貫徹招財進寶的精神於設計當中,如典藏款的打火機與筆具,皆是由黃銅鑄造並以黃金和綠繡銅潤飾,外觀可見立體的金羊腳踩8枚錢幣的雕刻,最後再以一個豪氣的大金元寶作為底座,不僅結合了實用與精緻特性,又寓含了財源滾滾來的祝福。限量金羊系列的三款作品皆刻有限量序號,典藏款全球限量88組、尊貴款全球限量288組、尊爵款全球限量888組。

▲(左)典藏款筆具,有鋼筆及鋼珠筆2種款式,全球限量88組;(右)尊爵款打火機,全球限量888組,價格電洽。(圖/品牌提供)

▲尊貴款筆具,有鋼筆及鋼珠筆2種款式,全球限量288組,價格電洽。(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