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也能這樣玩?剖開的珍珠好前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國際珠寶品牌 Tasaki 玩開了!在品牌邁入 60 週年之際,邀請英國珠寶設計師 Melanie Georgacopoulos 操刀,攜手推出前衛時尚的珍珠首飾,為優雅的珍珠注入一股新潮流。

▲M/G Tasaki Sliced系列珍珠黃K金手鍊,NT$285,000元。(圖/品牌提供)

如經典款的 Sliced 系列,其大膽將珍珠剖開的設計為 Melanie Georgacopoulos 的代表創作,黃金新款則在珍珠切面包覆了黃 K 金,在兩者巧妙結合之下,呈現一股新穎的時尚氣息。 Stellar 系列則是以鑽石的六邊形切割為靈感,以黃金打造出宛如鑽石的框架,並將珍珠包覆於其中,相當別出心裁。

▲(左)M/G Tasaki Stellar系列戒指,NT$95,000元;(右)M/G Tasaki Sliced系列南洋珍珠戒指,NT$324,000元。(圖/品牌提供)

▲M/G Tasaki Stretched系列珍珠黃K金長項鍊,NT$364,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