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買的K他命 男怕過期翹班「拉一下」警察就上門

▲▼男子怕7年前買的毒品過期,翹班拉一下警方就上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怕7年前買的毒品過期,翹班拉一下警方就上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黃姓男子聽聞同事說最近K他命毒品要漲價,突然想到7年前曾買過一小包放到現在,他擔心過期走味,晚間在家裡「拉一下」,結果竟引來警察上門。他直呼倒楣,坦認並交出0.48克的K他命,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裁罰。

第一警分局大誠分駐所日前獲報,中華路某大樓傳出有怪怪的物品燃燒味,員警到場後請大樓保全會同逐層、逐戶搜尋,果然在8樓某套房外聞到疑似塑膠燒焦味。屋內的31歲黃姓男子聽到有人敲門,開門時員警就聞到屋內散發出濃濃的K他命味道。

▲▼男子怕7年前買的毒品過期,翹班拉一下警方就上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查獲0.48克K他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黃男一開始還辯說,那是他在屋內抽菸的味道,因為沒打開窗戶,才會整間都是菸味。員警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眼尖發現電視櫃上有疑似吸食工具,黃男只好只好坦承,剛剛是在拉K。

沒前科的黃男跟警方回派出所後表示,他稍早工作到一半,同事和他聊說最近K他命漲價。他突然想起7年前有買了1小包,深怕過期走味,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大,所以趕緊蹺班回家拿出來使用,沒想到剛吸完門鈴就響了。

警方對於黃男說詞只能一笑置之,由於黃男持有K他命不足20克,警詢後依法將移送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