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護女破功? 第一千金瑪麗亞私拍照網路瘋傳

▲一張疑似為歐巴馬長女的私拍照在網路上獲得瘋傳。(圖/翻攝自「Pro Era」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疑似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女兒瑪麗亞(Malia)的自拍照在Instagram上獲得瘋傳,但白宮方面不願證實影中人身分,使得目前仍無法得知照片來源及拍攝目的。

本月5日時,紐約市布魯克林嘻哈團體「Pro Era」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疑似為歐巴馬長女穿著團T的私拍照,圖說還寫著:「瑪麗亞‧歐巴馬穿了Pro Era經典T恤!」,由於過往白宮十分保護兩位千金的隱私,除了公開露面外甚少有私人照片,使得此照在網路上引起病毒式擴散,被傳遍至各大論壇。

「Pro Era」其中一名團員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照片裡的人的確是總統女兒,他們是從團員與瑪麗亞的共同好友取得這張照片,然而白宮目前仍未發表任何評論。而對於總統女兒私照流出,大多數民眾都抨擊樂團竟然為了宣傳不惜利用16歲少女的名氣;但也有許多民眾認為總統女兒也是青少年,喜歡自拍有何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