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1500付6萬小費 美神秘客收據上寫:新年快樂

▲有神秘客在4日用餐後付出2千美元的小費。(圖/翻攝自為耶穌付小費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一間墨西哥餐廳,日前收到一筆2千美元(約6萬元台幣)的小費,而這位給出鉅額小費的神秘客實際上只吃了50美元(約1500元台幣)的午餐。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神祕在當地時間2日前往舊金山(San Francisco)一間墨西哥餐廳吃午餐,結帳時付了50美元的餐費以及2千美元的小費;之後,Instagram上的「為耶穌付小費」(Tips for Jesus)頁面就出現神秘客的收據,上頭還溫馨的寫著「新年快樂」。

據了解,「為耶穌付小費」活動是由一群神秘客所組成,他們會不定期在美國某些城市的各種餐廳用餐,並留下數目「驚人」的小費。此外,2014年12月時,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餐廳也受到神秘客「照顧」,當時對方付出1.1萬美元(約35萬元新台幣)的小費。

▼「為耶穌付小費」活動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