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深夜飆三輪車載醉父回家 網友:哥看得也醉了

▲7歲小男童深夜騎三輪車載喝醉的老爸回家。(圖/翻攝自玉林頭條新聞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暱稱「追風少年」的網友聲稱,日前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宜州市看到「奇景」,一名男子喝酒喝到深夜,甚至醉到不省人事,沒想到他7歲的兒子竟騎著三輪車來載人,估計來回路程有20多公里。

照片中,小男童穿著黑色外套並戴上帽子,一臉淡定的騎著三輪車在深夜的馬路上奔馳;而「後座」的老爸則將雙腳翹得高高的,閉起眼睛仰躺著,似乎完全不覺得這麼做有哪裡不對。

根據大陸《玉林頭條新聞》微博內容,一名暱稱「追風少年」的網友聲稱,5日深夜在廣西宜州市看到一名7歲的小男童,穿著棉拖鞋以及黑色外套,技術「無比嫻熟」的騎著一台三輪車來接他醉到不省人事的老爸,「來回20多公里,哥看得也是醉了。

對此,還有人將這位小騎士封為「中國好兒子」。不過,深夜讓孩童騎車去接喝醉的老爸,也讓不少網友覺得太危險,有網友認為,社福單位應該介入了解、輔導這個家庭,「萬一發生意外,一個孩子能做什麼?」;也有網友怒批,「拿自己和他人的性命開玩笑到底哪裡好了,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