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正夯!穿緊身褲運動也能很時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 2015 年新春的目標可能是朝塑身之路邁進,那麼一件具機能性又帶有時尚感的緊身褲就是不可缺少的裝備。 Nike 在 2015 年春季推出的 Women 緊身褲系列,分為專為跑步、訓練、日常生活等不同用途所設計的款式。

▲專為訓練設計的Legendary Lava Tight系列。(圖/品牌提供)

如專為訓練設計的 Legendary Lava Tight 緊身褲,是以品牌最受歡迎的緊身褲為設計藍本,其特色在於採用高腰設計,提供運動者良好的包覆效果;柔軟緊身的 DRI-FIT 布料則提昇舒適感;而鮮豔的數位印花與大膽配色,讓女性在運動時也能兼顧時尚。全新 2015 春季 Nike Women 系列緊身褲將於 1 月 8 日起販售。

▲專為跑步設計的Epic Lux Printed Tight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