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爆柯蔡避同台 管碧玲:柯營別消費民進黨

▲姚立明在電視節目上爆料,選前規劃的「台北七步走」活動是為了躲蔡英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日前在電視節目上表示,選前規劃的「台北市七步走」活動主要是為了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此,柯文哲已在2日否認,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3日在臉書PO文表示,「希望往後不要再聽到柯營有任何消費民進黨的言行了!

姚立明1日在電視節目上透露,當初在選前3天為了避免藍綠成為話題,才會設計出「台北市七步走」活動迴避蔡英文。對此,柯文哲2日出面否認,表示事情「沒那麼嚴重」。

管碧玲2日在臉書PO文表示,希望柯文哲陣營在彰顯自己的時候,要避免傷害民主的盟友。文章一PO文隨即引來柯幕僚洪智坤回應,「姚立明老師的說法絕非事實,也有失厚道。選舉期間,柯辦與民進黨中央的溝通順暢、默契十足,根本沒有要躲誰的問題。」

▲管碧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對此,管碧玲3日早上10點再次於臉書PO文,「洪智坤先生在我臉書留言,既然他這樣說了,柯文哲也否認了,我希望往後不要再聽到柯營有任何消費民進黨的言行了!」

另外,針對柯文哲躲蔡英文一事,民進黨立委段宜康3日早上7點也在臉書強調,就選戰策略而言,柯想要選票不要民進的包袱,其實沒什麼不對,「但當選之後,公開拿這件事情出來說,有些傷人。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段宜康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