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天越夜越冷 冷氣團發威台南以北下探8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台南以北下探8度。(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冷颼颼,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表示,從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最冷,台南以北將有機會下探到攝氏8度;至於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明天可達11度左右。

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天晚上開始到明天的清晨是冷氣團發威,也是最強的時候,而明天早上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台南以北、宜蘭地區有機會出現到低溫8度,其他地區低溫則約11度至13度;而這波冷氣團屬於較「乾冷」的天氣型態,將持續影響台灣到3日清晨,3日白天逐漸減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報,到6日前每天各地都可以回升1至2度,西半部甚至可回升到23度至25度的溫暖天氣型態,但6日後,又將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目前仍在觀察其強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