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都知道轉向 柯文哲嗆馬政府:腦袋在想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基北區104年免試入學方案,槓上教育部長吳思華,兩人不歡而散,柯文哲昨接受電視專訪時更拿出阿米巴(單細胞變形蟲)比喻。柯文哲31日上午表示,12年國教是國民黨在九合一選戰中慘輸的原因之一,卻還要跟民意對幹,「阿米巴被電到還會改變方向」。

柯文哲強調,12年國教是國民黨在此次選戰中,慘輸的重要原因,因為12年國教跨越藍綠,更讓國民黨流失許多中間選票,「都已經失敗一次,怎麼還要跟民意對幹」,柯文哲更祭出阿米巴原蟲,「連阿米巴原蟲被電到還會改變方向」,直嗆馬政府「想不通他腦袋在想什麼」。

至於見到吳思華時,兩人會不會再度溝通12年國教問題,柯文哲表示,「不用我跟他說,每天看電視也知道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