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曾向民進黨高層交代後事 盼遺體先送凱道再回台南

▲前總統陳水扁健康問題備受關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28日下午4時展開絕食,聲援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除了發表6點聲明,更落淚呼籲儘快釋放陳水扁。到場聲援的前國防部長蔡明憲透露,台中監獄的友人告訴他,陳水扁曾向民進黨高層交代後事,希望遺體能先送到台北凱道,再慢慢運回家鄉台南。

呂秀蓮28日下午在二二八公園的台灣博物館前廣場展開絕食,她忍不住落淚,強調為了老長官陳水扁的健康、自由,不惜用健康生命來換。蔡明憲到場聲援時說,昨晚已跟家人說明,願陪呂秀蓮一同絕食,他同時呼籲政府,為了台灣和諧,並考量扁的身體狀況,儘快讓扁走出台中監獄。

蔡明憲透露,在台中監獄的友人跟他說,或許阿扁自認沒辦法再活太久,他曾對一位民進黨高層交代後事,如果有一天不幸死在監獄,扁希望遺體能先送到台北、回到凱道,然後再慢慢返回家鄉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