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亞洲航空」 印尼:發現疑似殘骸的金屬物體

▲印尼當局發現疑似殘骸的三角形金屬物體。(圖/翻取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載162名人員的廉航「亞洲航空」Z8501班機從印尼飛往新加坡途中失蹤,根據《CNN》報導表示,印尼當局疑似找到班機殘骸。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表示,搜救團隊在搜索區內發現疑似飛機緊急逃生梯、艙門的三角形的金屬物體碎片,不過目前還無法判斷出來是否和失蹤的Z8501班機有關;此外,有漁民昨晚向警方表示,看見疑似殘骸的物體,而顏色正式紅色與白色,印尼當局也依據線索大規模搜索。

英國《鏡報》報導,目前印尼當局已經派出直升機載發現殘骸的地區搜索,經傳回消息指出,發現數10個大型的殘骸物件及細小的碎片;而印尼搜救隊認為這些殘骸和失聯的亞航有非常大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