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自請調查」南市議長案 路過藍委拍肩喊加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日前淚訴自清「絕無愧對民進黨」。(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長寶座慘遭國民黨逆轉,負責督導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成為黨內同志箭靶,南市議員邱莉莉、綠委邱議瑩與段宜康更公然開砲。對此,陳亭妃30日下午低調澄清,強調自己無愧於黨,坦然面對指教,恰巧路過的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與王廷升,還特地拍肩喊「加油」。

陳亭妃昨(29)日聲淚俱下指出,當2千萬誘惑在面前,她要如何督導,暗指黨籍同志難抵金錢誘惑,以鉅額換取議長選票。面對各界指責,她表示,以目前氛圍,講出來的每句話都不好聽,但她願意檢討。

針對南市議長疑賄選案,民進黨將於明(31)日成立調查小組,陳亭妃表示,她已自動申請調查,並全力配合說明,盼全案早日水落石出。她說:「黨真的不能再傷害了,國民黨已經在分化,看到我們的情況更高興。」

不過,陳亭妃也提到,當前氛圍詭譎,不僅有被移送中評會、心生不滿的反撲聲音,又有「選立委的」要搏版面,還有「不了解台南市選舉狀況」的聲音。她表示,有些意見聽過就算了,再去做任何表達,基本上只是在傷黨,「我不要做這個人」。

值得一提的是,陳受訪結束後,恰巧「路過」的兩位國民黨立委王廷升、紀國棟特地拍肩「加油」。王廷升表示,她與陳亭妃是11樓「辦公室鄰居」,基於情誼向她致意,並稱讚陳問政表現優異,對於民進黨內風波則「不予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