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阿河已死」 外國人:希望這國家不會有另一隻

▲河馬阿河乖舛驚逝!網友悲憤:別再投胎鬼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馬牧場的河馬「阿河」29日因傷重不治,引起全民不捨。民眾不敢相信前天阿河跳車重摔,昨天二度摔到,沒想到今天就過世了,紛紛將矛頭指向業者天馬牧場。就連國際媒體包括《曼谷郵報》(Bangkok Post)、《華盛頓郵報》、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等,都報導阿河已經過世消息。

日前《法新社》、《路透社》及英國《每日郵報》等多家國外媒體,曾報導河馬摔到路中,還被民眾一度誤認為是恐龍,甚至疑似因受傷留下「眼淚」,讓網友諷刺,台灣因「這種事」登上國際版面真丟臉。29日阿河過世也再受到全球媒體關注。

《華爾街日報》特派記者以「Hippo Death Raises Weighty Questions About Taiwan’s Private Zoos」(河馬之死凸顯台灣私人動物園的問題)、《海峽時報》則用「Injured hippo dies in Taiwan, owner faces jail term」(台灣重傷河馬死亡,業者面臨刑責)另外,《曼谷郵報》的標題則為「Teary-eyed escapee hippo dies」(流淚的河馬死了)報導。

國外網友看了報導後,紛紛留言覺得「人類真是可怕」、「心都碎了!」,更有外國網友氣憤表示「可憐的河馬因為人類的疏忽......我希望那個國家再也不會再有另一隻(河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