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毒蟲重擊6旬老婦頭部 要伸狼爪性侵被路人喝止

▲沙鹿陳姓毒蟲拉K後神智不清,打昏一名6旬老婦企圖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38歲陳姓男子21日「拉K」後性慾高昂、精神恍惚,竟對路邊菜園中一名6旬老婦伸出狼爪,先重擊老婦頭部致她昏厥,隨後試圖予以性侵,幸好鄰人開車經過、大喝制止,他才逃之夭夭。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25日將陳男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指出,陳男有毒品、妨害性自主、強盜等前科,25日晚警方找上門時還矢口否認犯行,但目擊者在案發當時已用行車紀錄器清楚錄下他的面容,員警將影片拿出後,他只能俯首認罪,26日被依妨害性自主及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