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班花淪傳播妹吸毒被抓 員警相隔10年重逢不勝唏噓

▲台中豐原警分局社口派出所逮到一名吸毒傳播妹,曾姓員警赫然發現那是他國小同學。(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7日發生車禍,豐原警分局社口派出所派員處理,發現肇事駕駛賴姓女子車上有內容搖頭丸的咖啡包、以及K他命與吸食工具「K盤」。更意外的是,到場的曾姓員警剛好是賴女國小同學,看到昔日活潑可愛的女同學淪落毒蟲,感到不勝唏噓。

警方調查,賴女當晚開車時吞了一口搖頭丸,因而頭暈目眩撞上停放路邊的車輛,向趕來的員警坦承吸毒,在與曾姓員警相認後,更坦言自己上國中後交友不慎,中斷學業、染上毒癮,18歲就結婚生子,後又離婚並再婚,現任丈夫目前因案羈押中,她則在酒店從事傳播小姐工作。警方訊後除了感嘆人生境遇大不同,也只能將她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